卡莱

就像是在捂住双眼中坠落的景色

【散莫】《反应堆》

一发完!

和上一篇的设定没有关系!

abo设定注意!!!我没写过!我也没了解过,我都是上网查的!

架空架空!

未成年请放心食用,因为作者未成年所以不能乱开车(doge

没有写车你们不会哭吧?😳(怎么会捏

除了散莫以外其他CP随便磕🤗!

全文—9000+—


如果可以的话?




↓↓↓↓↓↓↓↓↓↓↓





怕你们还没有准备好,(没凑字数!!!)





↓↓↓↓↓↓↓↓↓↓↓↓




在这个年纪段,提瓦特学园大多数人都进陆陆续续进入了分化期。从此男女性别被淡化了,第二性别的区分就越来越显著。


也许是这样的。


当然,这种分化的结果并不是所有人都满意,大多数人都幻想着自己能够分化成alpha。


毕竟在某些方面来说,是有等级之分的,和我们平常的人类社会不同。


不过大概只有十分之三可以分化成alpha,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alpha还是算得上珍惜了。


不过莫娜可没有想过要成为十分之三里面的一个靓仔。


“啊???空空子他竟然出人意料的是alpha???我不接受……那么荧酱居然也是alpha吗?真是惊人……”得到荧的答案,大家都震惊了。


“我那么帅气的九条前辈嗷,竟然是……”


“你闭嘴!前辈很讨厌别人议论自己的第二性别……”


“可是这件事已经被荒泷一斗传遍了学校吧……”


“荒泷一斗已经被九条学姐给处分了吧,希望人没事儿。”


“久岐忍去求情了,不过好像没有什么卵用……”


“啊……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应该羡慕哪一个……”


“可恶,九条学姐凭什么要奖励他?(开玩笑)”


……


“那谁能告诉我体育老师凯亚是什么性别啊……”


“你不用知道这么多……”


这段时间,校园里面都在议论这种言论,毕竟是刚刚进行分化大家都十分好奇彼此的事情。


而正值十六岁大好年华的高一C班散兵同学出人意料地分化成了alpha。


“为什么啊,看上去这么弱受……”


“就是,我还背地里叫他老婆……”


“那也只是看上去啊,你不知道,我有一次看到他和愚人众在小巷子里面打人,吓得我赶紧跑……”


“啊?学校都不管管吗?”


“管个毛啊?校外发生的事情,而且愚人众也……”


“对,他信息素的攻击性特别强,有时候我经过他都极力抑制自己的信息素不去与之抗衡……”


“真的吗平藏?原来……你也是alpha?”


“你猜?”


……


这种事情高中部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散兵这张脸欺骗了不少的人,你要说他是omega大家都信。


而说起来那天的话——


那天,散兵和一群愚人众(学校黑恶势力)的alpha在巷子里面打架,当然其中也有莫娜班上的达达利亚。


莫娜真的不想多管闲事,她只是路过,路过而已。


可是她看到了达达利亚。达达利亚借自己的作业抄没有还回来,她晚上还要写作业。


她当时看到几个人围着一个omega拳打脚踢,想着等他们打完了再去要作业本。


突然没有想到的是那个omega突然就进入了发情期,痛苦地蜷缩在地上,看上去惹人怜爱。


作为beta,她是闻不到什么味道的,她闻不到这种香甜的信息素,所以她只是觉得这个画面有些诡异。


地上躺着一个满脸潮红的娇气男生,旁边站着一群“如狼似虎”的男男女女。


平时上生理课,她都是在做另外一科的作业,不过这样傻子都知道要发生什么了。


……


没太搞清楚眼前的状况。


但是!她知道,这下很不妙,可能自己今天之内都拿不到作业本了,所以直接下意识大声喊出来。


“达达利亚!我到处找你,你没把作业本给我,我还要回家写笔记……”莫娜不耐烦地看着达达利亚,可能是中气十足……


大家,包括地上那只omega,他们的目光全部都落在她身上。


莫娜:……


达达利亚最先清醒过来,然后尴尬地掏了掏自己的书包,把作业本递给莫娜。


这个服服帖帖的姿态让众人疑惑。


“明天早上也拜托了!”九十度的鞠躬让莫娜有些尴尬,但还是义正言辞地接走了。


“啊,好可爱的同学啊,达达利亚,你认识?该不会是你女朋友吧?”


“……你们还是不要打她的主意了。虽然我不清楚,但她可能是个alpha。”


“alpha怎么了!爱情不分性别,想和美女贴贴~”


而散兵只是看了一眼莫娜,觉得长得挺顺眼的。


……


然后老师就赶到了,立刻带着这个初中部的omega小男孩去打抑制剂,这次的所有人都被处分了。


这是莫娜第一次遇到散兵。


莫娜当时只是浅浅地看了一眼,没有留意。


直到有一次,她发烧了去医务室打针,医务室老师暂时离开了一小会儿去进货。她躺在病床上目光涣散,意识模糊,一边咳嗽。


想要爬起来喝水,转过头——


然后看到了过来偷酒精去做实验的散兵和达达利亚。


“好渴……”莫娜意识并没有完全朦胧,比如她知道这两个人是谁,也知道他们在干什么,而且知道他们肯定会搞事情。


碍于前后同桌的稳固的利益关系,达达利亚过来看望莫娜,问她状态怎么样。


然后她感觉一只冰凉的手就摸上了她的额头。


“就是上次那个女生?”散兵的声音莫娜还是熟悉的,毕竟总是能听到他在全校面前念检讨书。


有些受气,不过很好听。


“对,长得很可爱吧?像个omega,但是脾气又像个alpha,其实她是个beta。”


得了,你搁这儿绕口令呢。


“居然不是omega吗?”散兵装作惋惜地叹了一口气。


莫娜很想起来骂人,但是嗓子疼得发不出声音,只能干瞪着两个人。


“莫娜,没有你我怎么活啊!上课摸鱼都因为你的请假而没有人挡着我被老班的粉笔头砸中了……”达达利亚哭诉。


“滚……”千万万语汇成一个字。


然后听到医务室外面响起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两个人知道医生快回来了,从窗户那里一跃……


然后莫娜举报了他们。


然后他们被罚了。


后来慢慢一来二去就熟悉了,开始见面都要损她两句,特别喜欢捉弄她。主要因为莫娜不小心叫他矮子,一段孽缘就开始了。


莫娜听到走廊上的男女生的窃窃私语,依旧波澜不惊地走进教室静下心来写作业。笔尖略过之处是一道道复杂的公式。


手往桌子里面摸橡皮擦,摸到一封毫无意义的情书。


这个月第五封了。


还是匿名的。


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将它扔进了挂在桌边的包里,放学回家再处理吧。


莫娜并不在意自己的第二性别,几乎身边的朋友都分化了,自己也快要成年了。所以她觉得自己是一个准beta无疑了。


就算是还没有分化,她也没有心思和任何人谈一场恋爱。


beta很好,这样省去了另外去上生理课的麻烦,对莫娜来说也是最好的结果。


莫娜是高二A班的尖子生。她拥有alpha都难以超越的智商,让她在学校里面还是很有名的。


可能陌生人会觉得莫娜不好相处,可是熟悉的人知道莫娜特别傲娇还容易害羞。


容易害羞诶。


之前之前还有很多人会猜想她会不会是alpha,毕竟莫娜性格上确实有些强势,而且平常的态度也很高傲。


但是还有一派人坚信不疑莫娜一定是omega,因为长相偏可爱,并且炸毛的样子让人心动。


但是没有人敢来求证,直到体测报告出来,大家才知道莫娜是beta。


课余时间,她那alpha后桌达达利亚用笔弱弱地戳了戳她的肩膀。


“哪一科?”


“数学。”


“十五块。”


“成交。微信还是支付宝?”


“都行。”


……


这样的交易在莫娜一向司空见惯,然后莫娜看着没有老师把自己的作业递给后面的达达利亚,不料被一只手截走了。


“你们两位,需要解释一下吗?”


没想到会被班主任发现,莫娜这是第一次借别人抄作业被抓包,所以忘记解释了。放学避免不了要去喝下午茶。


放学了,两个人哥俩好一样踏进了空无一人的高二办公室。


竟然没有人,两个人站在办公室里面,大眼瞪小眼。


“不行,我被牵连了,得加钱。”


“我都没有抄到,差评,退钱!”


“有本事你明天别找我要!”


“喂喂喂!”


……


两个人在争论不休快要打起来的时候,门开了。走进来的是因为这次英语没及格被训的散兵。


后面跟着散兵旁系亲戚美女老师——八重神子。


不得不说散兵长得很娇,有点像个疯批美人。性格暴躁,并且阴晴不定。虽然长得很好看,但是真正敢追他的人其实特别少。


和他们班的风纪委员魈一样,是一朵可望而不可摘的高岭之花。


散兵的目光自始至终没有落在莫娜和达达利亚的身上,即使达达利亚嘲讽性地和他打了个招呼,他也置之不理。


“你为什么不及格?”听到英语老师八重神子温柔的质问,达达利亚和莫娜不由得目光转了过去。


“不会做。”语气透露着不耐烦。


“散兵,你妈要是知道你在学校……”


“你可闭嘴吧。”散兵很不礼貌地打断了对方,目光一凛。


……


达达利亚和莫娜正捧着瓜看戏,结果耳边传来班主任的声音。


“好看吗?”


神里绫人嘴角含笑。


达达利亚尴尬地转过脑袋,看着歪头盯着他的达达利亚。


“咳咳,老师您说的是散兵还是八重老师啊?”达达利亚没有脑子的发问反而引来了对面散兵和八重神子的目光。


“那你觉得哪个好看?”神里绫人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并没有让莫娜和达达利亚感觉和蔼。


“我觉得您最好看。”


莫娜忍住没有笑出声,而那边的八重神子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


“好了,步入正题,你为什么要向莫娜同学借作业抄?”


“……我错了,(下次还敢)”


……


“既然这样,就给你们一个小小的惩戒吧?”


八重神子看着散兵和A班的两个学生,嘴角挑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拒绝无效。”收到两份拒绝的八重懒散地靠在椅子上,“难不成对你们来说这样有什么不妥吗?”


……


没错,以后莫娜每个周末都要腾出时间给散兵补习英语。


“可是为什么——”莫娜还想要据理力争,可是看着八重神子和神里绫人的样子,只能耷拉着脑袋。


“我才是最惨的啊啊啊啊啊要把高中数学公式全部都背一遍哼哼啊啊啊啊啊啊”达达利亚哭泣。


散兵不情愿地回家了,都不要八重神子送自己。


毕竟八重骑的是自行车。


夜晚的街道依旧很热闹,那什么花市灯如昼,但是现代版。


回到家里,打开门散兵看着坐在沙发上看新闻联播的八重神子,表情变得怪异。


“呦,今晚七点就回来了?一反常态。怎么没有出去鬼混啊死小子?”


“你自己没有房子是吧?老女人,我妈都管不了我,用你管?”


骂骂咧咧地换鞋子,把包扔向八重神子。


“真是叛逆,早知道今天就不帮你了。”八重神子接住包,皱眉。


“你到底想干什么?”散兵的语气听起来有些烦躁,“无论是你发现了什么,这种事不用你插手。”


“我知道,但是毕竟你也明白吧?这种事情还是当机立断比较好。我看得出来你对人家还是挺有意思的,而且啊……”


“你也不想后悔对吧?”


“……神经病。”


“口是心非,呵,男人。”


……


这个周末,莫娜如约来到了散兵家里,敲门看到一脸不爽的散兵。


“别臭着一张脸,我坐了五分钟的公交车才来到这里的。”莫娜木然地看着他。


早就听说了散兵家里非富即贵,乍一看确实是。


去二楼的书房给对方补课。


“首先这样这样……然后这样这样。”莫娜还是全神贯注地给散兵讲题,然后散兵一副敷衍至极的模样。


“对了,你小姨不就是你们英语老师吗?为什么来找我帮忙?”莫娜一脸的无语,“而且你们都住一块儿。”


散兵坐在一边打游戏,声效没关,震耳欲聋的胜利音乐让莫娜想打爆他的头。


“她只知道到处鬼混。”散兵打了一个哈欠,然后放下手机。从莫娜手中接过笔,在卷子上订正。


指尖的触碰什么的,莫娜收回了手。


“对了,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奇怪味道?”莫娜皱眉,“直击心灵的味道。”


散兵觉得这个比喻不够贴切,摇摇头。


“告诉你好了,这是你的午餐。”散兵认真地回答莫娜的问题,表情看上去有些过分狡猾了。


像狐狸,和达达利亚那家伙一样。


“???”


中午。


……


莫娜看着桌子上的菜,再看着玩手机坚决不吃饭的散兵和一脸期待的雷电影。


“快尝尝看,莫娜?虽然我做饭不好吃,可是已经努力改进了!”影极力推销,想要得到莫娜的认可。


莫娜这个典型的一看到长辈都脸红的体质。


怎么办……


这个时候,千钧一发之际,雷电影收到了一条消息。


“我绑架了八重神子,现在立刻打钱,10086万,不然我撕票。地址某某街某某路……”


看着匿名消息,雷电影赶紧出门,让他们接着吃,自己救八重神子。


太好了。莫娜赶紧离开餐桌,虽然蹭饭是她的本意,可是这是人生第一顿她不想蹭饭。


原来这个匿名消息是散兵发的。


夏天真的很热,热疯了。正中午,莫娜不急着回家。


和散兵坐在书房里面,自己认真做自己的作业。


开着空调,很凉快。


散兵看着莫娜这么认真,也良心发现地拿着作业开始奋笔疾书。


下午影和八重一起回来了,看到的是做作业累趴下在书房睡着的两个学生党。


“……没想到他还有热爱学习的一面。”八重神子挑眉,“果然爱情的力量不容小觑。”


“哎,欣慰。”雷电影点头,“不过你真的没有被绑架吗?”


“……我不都跟你说三遍了吗?”


等莫娜醒过来,已经快要傍晚了。伸了个懒腰,然后转过头看着安安静静趴在桌子上的散兵。


这就是alpha吗,这个样子像只兔子,莫娜心里吐槽。


莫娜和八重影她们道别之后踩着黄昏的余晖回家了。


“为什么不留她吃饭过夜啊?”


“得了吧,你做菜谁敢吃?而且感情要循序渐进。”八重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姨母笑。


雷电影没有说话,只是叹了一口气。


之后的每个周末,莫娜来散兵家里补课。


虽然平时态度恶劣,但是补课的时候勉强还挺乖的。其实补课是自愿的,但是居然有钱拿。


所以这就是莫娜的动力。


在期间,莫娜发现他并不是一无所知,有些低级错误的成分过于明显。


感觉散兵应该不可能不及格吧?


“总觉得你是故意的,不过这次英语总算及格了吧?”


“嗯,过了及格线一分。”散兵打游戏漫不经心地回答她。


……好家伙。


提瓦特学院的日常还是很放松的,莫娜的同桌也是一个出类拔萃的天才少年,是来自璃月的行秋。


行秋和她同为beta,长得很秀气莫娜一直以为他是女生。


还是有一次发现他进了男厕所莫娜的三观才被刷新。哇哦——


但是莫娜觉得还是可以处的,其实和处姐妹无差。


行秋也总是偷偷写一些武侠小说,然后和莫娜分享。莫娜从来没有看过武侠小说,看看反而还被吸引住了。


然后有一次上课看小说被发现了,两个人在操场上罚跑。


“你们说?他们是不是谈恋爱被抓包了?”高二C班门口,在教学楼的二楼,这个位置很不错。温迪和枫原万叶几个男生站在那里看着操场。


散兵一脸烦躁地看下去,可以看到下面的女生是莫娜,旁边的那个是她同桌,每天下课路过窗户可以看到他们有说有笑。


“哎呀,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因为这个吃醋吧?”鹿野院平藏的目光分明落在散兵身上。


“不会,我平时例行检查,他们并没有这种关系。”魈确信。


温迪眨了眨眼,“你真的都能检查得到吗?”


……


这一天的补课发生了意外。


莫娜来的时候,大门是敞开的。而且她进来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果酒味道。


“???散兵?”在楼下叫唤了几声,也没有听到任何回应。


她知道进别人卧室不好,可是听到里面玻璃杯摔碎的声音还有那种轻喘呻吟的声音还是进去了。


房间里是打泼的果酒饮料,很香。莫娜看着在床上看上去痛苦难耐的散兵,站得远远的。


生怕被误伤。


“帮……帮我……”


莫娜立刻意识到这是alpha少有的易感期,一年可能都不会发三次的这种,她害怕地赶紧问对方抑制剂在哪里。


“柜子里……快点!”


莫娜打开柜子里面什么的都没有,空无一物。


“这里没有啊。”


“糟糕……上次给……”散兵满头大汗,看着因为害怕没见过世面站得远远的莫娜,没想到这副模样被对方看到了。


羞耻又兴奋。


“过来……”声音也是咬牙切齿的,还带着点暧昧,语气实在是太危险了。别说过去了,莫娜已经要打开门出去了。


“……我还是赶快给你买抑制剂吧!!!”莫娜立刻关上门冲出去,结果下楼梯的时候直接摔了一跤。


……


看着一脸冷漠的面瘫将军,拿出一袋溜溜梅,对着她。


“你没事吧?”


“……是将军啊,你那里有抑制剂吗?”雷电将军想了一会儿,去自己的房间拿。


莫娜站在那里,然后对方把抑制剂和针管交给她。


“我有事,你去吧。”言简意赅,直接回到自己的房间,把门关上了。


莫娜回去看到的依旧是双眼猩红,气息危险的散兵,她有些不知所措,因为没有去上生理课的原因,她拿起手机看怎样注射抑制剂。


“散兵,我们约法三章,待会你不能对我动手!”莫娜看完了攻略以后,郑重其事地看着散兵。


“快点!”散兵崩溃,“我又不会对你这个beta怎么样!”


“很难说,我要保证我的……”


“给老子快!!!”


接下来的进程非常艰难但是迅速,莫娜只能拿着衣柜里找到的鞋带粗暴地缠住散兵的手。


但是不小心散开了。


“喂,我要射……”莫娜拿着针管,尖端还有渗透出来的液体。


“闭嘴!什么糟糕的话……”散兵有气无力地吐槽,然后当药剂注射进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冷静了不少。


“最近的补习就算了,你好好休息,果然alpha真的太危险了,我要应该要庆幸我是个beta而不是个omega。”莫娜叹了一口气,“我先走了?”


手被拽住了,然后莫娜就被用力一拉往床上一倒,她反应过来抑制剂的效果只是抑制而已,她感觉对方用力地压着她,撩开她后颈的头发。


找什么,我是beta,我没有腺体。


但是莫娜还是觉得自己的后颈一阵疼痛,虽然没有腺体,但是散兵牙齿还是刺穿了自己的皮肤。


好痛!


“你糊涂了吧?!”莫娜不甘示弱地换了个体位,用力掐着散兵的脖子,“你好好看看我是谁?!”


“……”散兵愣神了,理智回笼,但是他的手不由自主地抚上莫娜的腰,被莫娜无情拽下。


“……”反正八重神子和雷电影回来之后,这两个alpha闻到了散兵强烈的信息素,赶紧上楼看看。


也是莫娜骑在散兵的身上这一幕。


然后在莫娜的求救声之中,把黏得像狗皮膏药一样的散兵给扯开。


“小姑娘没事吧?”八重神子赶紧查看莫娜后颈的伤口,“啧啧,下口这么重……”


反正莫娜觉得还好,毕竟易感期都是这样。不过下口是挺重的,有点痛。


看着散兵被分开后又打了一剂的镇定剂,终于恢复正常了。


八重神子说下个周末可以不用来补课了,莫娜点点头。莫娜叮嘱散兵好好学英语,然后是被八重神子送回家的。


“八重老师,我说过了啊——这个自行车不能带两个人的……”


……


虽然莫娜没觉得什么,不过散兵这个举动还是让莫娜有那么一点的害怕。


“莫娜,老师问你,”八重和莫娜走在大街上,仿佛不在意这热浪的炙烤,“你是beta吧?”


莫娜有些奇怪为什么老师会在意这个,她点点头。


“那你刚刚,在散兵的房间,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这句话让莫娜放松了警惕,确实,一种很浓烈的酒味。


莫娜点头,并且和八重神子形容了一下那个味道。


八重神子若有所思,然后笑了。目光里面温柔得普通一汪春水,但是以莫娜对她的了解……


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事呢。


反正莫娜很高兴,不用给散兵补课了。


而散兵虽然镇定下来了,但是刚刚自己对莫娜做的事情,让他自己有些接受不了。


怎么喜欢都不可能失控到这个地步吧?


晚上,八重神子依旧在看新闻联播,这次散兵凑到一边。


“是你搞的鬼吧?”


“我这也是帮你啊混小子~”八重神子的目光没有从电视屏幕上移开,那一张姿态万分的脸此刻露出了一个受伤的表情。


“谁要你插手……”


想起白天莫娜的那个样子,散兵承认确实不能怪八重神子,毕竟自己本来就存在这种心思吧。


“难道你不想这样做吗?”发出灵魂拷问,散兵只能闭嘴。


而八重神子在一边嘲笑一样的表情看着他。


“喏,这个给你。”


是一瓶透明的药水,上面没有标签,不过一看就不简单。


散兵接过去,不屑地看了一眼。


“这是什么?”


而八重眼波流转,笑得极其暧昧,而且配合接下来的内容……


“听着,今天我浅试了一下,挺有用的哦。小姑娘说她,闻到了你的信息素。”


散兵疑惑地抬头看她,但是秒懂。


“这种好东西,花了你不少钱吧?”散兵调侃,“说说你这么做,是想要什么吧?”


“哈哈~我只是想看戏而已。我这么帮你,你下次英语要是再因为针对我考这么差我真的会让你失恋。”


散兵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把这一小瓶液体放入了口袋里面。


真是下流啊。


莫娜上学果然这个咬痕还是被坐在后面眼尖的达达利亚看到了。


达达利亚有一八卦的心,但是只敢在体内燃烧,想去问问莫娜这个那个天才的杰作。


“啊?你说这个啊,散兵咬的啊。”莫娜大大咧咧地承认了,不过说出来以后意识到了什么,直接脸憋的通红。


“??????”达达利亚不淡定了,“不,不是你们,你们是什么情况?”


莫娜反驳,“没什么情况,易感期咬人啊,不是很常见吗?”


达达利亚无语。这个人是完全不知道就算是乱咬人也会是特定人群的这档子是吗?


达达利亚决定反向开导莫娜。


“对了,你是喜欢他的吧?”达达利亚说出这句话,莫娜心脏仿佛漏了一拍。


“呵呵,屁。”


“那不正好?”达达利亚正经的时候太少了,这个样子反而有些让莫娜不适应。


“反正你又不喜欢他,就不要再占用他的日常了,给你们双方留一条情路如何?”


莫娜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达达利亚,仿佛心思被看穿了。


达达利亚不知道这样是否可以刺激莫娜但是真实的感觉告诉他,莫娜不开心。


“这样不是最明智的吗?”


达达利亚为了这两个人的美好明天,付出了很大的心血。


……


莫娜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没有理会散兵了,甚至对方给自己打招呼自己躲得远远的。


因为赌气,达达利亚已经半个月没有得到莫娜的作业抄了。


“这个嘛?只能怪你当时对小姑娘太凶残了,她怕你也是情有可原的。”八重神子大胆分析。


“混小子,关键时候还得看我。”


这次模拟,散兵英语又没有及格,所以八重神子亲自来找莫娜,想让莫娜帮忙补课。

莫娜愣了愣,回头看着达达利亚。达达利亚明显在坏笑,“你还挺招人喜欢啊。”


莫娜没有说话,后来几次的补课都相安无事,莫娜不会说一句多余的话,态度也变得疏远了很多。


可是顾虑什么呢?


管他那么多,反正自己喜欢他,和他喜欢谁不冲突吧?


终于,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之下,散兵的英语真的提上来了。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很微妙。


这次长假,来做客吧?不用补课。毕竟他居然考了超级第一,不可思议。有你的功劳,还要好好谢谢你了。


八重神子趁莫娜送作业去办公室的空档,约她。


“嗯。”莫娜迟疑了一会儿,最终答应了。


周末,莫娜来了,但如坐针毡。


果然,不能期待散兵他妈做的饭,而且晚上被这一家人强留下来过夜。


最可怕的是,这个时候,家里居然只有她和散兵两个人。


莫娜觉得好渴,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口干舌燥。


散兵在房间里,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瓶子,还有八重神子发过来的消息。


“今晚我们不会回来的。”


明显的暗示。


散兵开门,看着焦灼的莫娜。


“渴?要不要我给你倒一杯水?”看着到处找水喝的莫娜,散兵的目光变得柔和起来了。


莫娜这次又闻到了上次味道,柠檬果酒一样的味道,忍不住皱眉头。


可是真的渴死了。


她接过去,一饮而尽,味道不错。


以后意识涣散了很多,她感觉这种味道化为实质一般包裹着她。


怎么更渴了……


“你知道你刚刚喝了什么吗?”质问的语气,莫娜想要睁开眼睛,可是做不到。


我不知道……


莫娜躺在沙发上,很难受地蜷缩成一团。她寻找冰凉的东西,来缓解自己的难受。


“你知道和一个……对自己居心不良的alpha待在一起,有多危险吗?”


莫娜闭上眼睛。


“你猜我接下要做什么?”


莫娜点头,表示自己知道。


“抱歉用了这种方式,可是你半个月不理我了。”


莫娜只记得自己被抱上楼,然后就是各种没有经历过的接触,让她心乱了。


莫娜被亲得喘不过气来。


“好了,接下来做的事,我会对你负责的。”


达达利亚这辈子都抄不到莫娜的作业了。


—完—


车什么的,作为社会主义好青年,没有!!!!而且不会写!!


无意迫害达达鸭!

评论(17)

热度(33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